close


越來越不懂
我自己到底想要些什麼


是不是該離開
是不是該堅持


是不是我在逃避現實
只是我不想面對而已


如果轉身離開
我該去哪裡


到底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我很不懂


我知道
我最清楚的就是
我不想要實習
我討厭臨床


如果可以
我可以把護理科念完
但是可以不要實習嗎?


我不知道
我很茫然


我好像站在十字路口上
摸索不到我想要的路


我需要一個方向


我知道我不想往前
往前依舊是護理
這不是我想要的


向後退
這是不可能的
過去的就沒有辦法重新來過


向左向右
都是空白
我到底該選擇些什麼


我不知道
有誰可以告訴我



很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