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讓寶貝擔心,所以寫在這...



早就知道了
你沒有辦法時時刻刻陪在我身邊


早就知道了
你有你的夢想想要去完成


所以
我應該要習慣的
不是嗎


只是
今天還是很難過很難過


好想和你說說話
就算是短短幾分鐘也好
就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看到簡訊
眼淚都快掉下來


可以傳簡訊給我
為什麼不跟我說說話呢


我很想很想你
雖然禮拜三就可以看到你


可是我還是好難過好難過
時間可以過快一點嗎


我受不了這種
很想念很想念
卻碰不到的感覺


心很悶
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