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現在是個
偽裝高手


射手座的失戀偽裝:快樂
射手座樂觀而健忘的。碰上失戀這種大傷元氣的事情,他反而會表現出更加快樂的樣子來,有時莫名其妙的一陣大笑更是讓人摸不著頭腦。因為只有這樣,健忘的他才能漸漸被這種「偽裝」的快樂所麻醉,淡忘掉失戀的傷痛。


呵呵
是阿
我現在很快樂


呵呵
是阿
我真的很健忘


但是
該忘的怎麼樣都忘不掉
不該忘的
卻已經忘到不知何處去了


唉呀呀
這個性到底像誰阿
連我自己都想巴她幾巴掌 =. .=



有點詞窮了
我該說些什麼呢


算了
不說了XD
有說跟沒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