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距離我上一篇文章
不過短短幾小時


沒錯
我又來了
我又來打混了


沒辦法
最近有點小忙
不是很常打日記
也沒辦法來廢言


外加
最近我可愛的哈利波特第七集
又回到我的身邊
我又再度重溫囉


但是阿..
一看還是哭
二看繼續哭
三看依舊哭


沒辦法
我討厭羅琳賜死了
路平 東施 佛雷


每看一次
我就難過一次
呵呵
我想
有個人看到
又在笑我淚線發達了吧


是阿
是很發達
但是總不在他人面前表現


總是甘願把自己埋在棉被裡
無聲的讓眼淚滑落



這篇不是要打來感傷的
我說過
我會站起來


所以
我的廢言都是要開心的


所以
我的打混
就先到這囉


因為
我想睡了


明天
又是個新的開始



還有點小事



------------------------------------------


寧..
我想
你就直接跟魚說吧ˇˇ


看到妳這樣不開心
我也會替妳擔心的˙ˇ˙
別忘了我們這些好姊妹
隨時都願意讓你吐苦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