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六月十一號
也就是結束的那天
好快
三年又過去了


想當初


因為學校在中壢
所以選擇了住宿
第一天晚上
想哭但是沒有哭
但是到了新生訓練第二天
居然遇上了颱風
寢室的學姊
就這樣都走了
就把我們丟在宿舍


頓時有種
被拋棄的感覺
超級想哭的


還好隔天一大早
凱欣的媽媽出現了
不然我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回家


正式開學的那天
剛踏進111的時候
心裡不禁自問
我真的可以嗎
我真的要唸護理科嗎


選定了個位子
居然選到高個n小安n阿嵐的旁邊
其實有時候我會想
我跟她們根本是不同世界的人
怎麼一開始會湊在一起呢


雖然後來跟高個跟小安不是同一掛的
但是依然是很好的朋友^^


到了二年級
才真正認識了寧寧(汗)
不要問我不是同班嗎
怎麼二年級才會認識
我剛剛說了阿
一開始不是同一掛的阿- -+
也認識了美女燕唷^^

還有我們家的低調邱

更不會忘了我家的ㄚ樺n枕頭


一直到現在
三年級了
雖然有時候很討厭我們班
但是說真的
國小國中到現在
我最喜歡高中


不為什麼
就是只為了喜歡而喜歡
喜歡這個班給我的感覺


要離開了
反而超級不捨的
我不想要畢業啦
哀哀哀


有種不想要明天到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