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逛網頁的時候阿
發現有人在開版問說
『妳(你)的暱稱是怎麼來的?!為什麼要取這暱稱呢?!』


看到了之後就點進去一看
發現大家好像對自己的名字都是有意義的
那我咧@@?


疑@@? 我的小夜是哪冒出來的阿~"~?
怎麼我...一點小小小印象都沒有咧
恩>"< 果然我老了...記憶真是糟糕阿


小鬼說...那去問第一個叫妳小夜的人阿
這...真是為難我阿~"~
想當初第一群叫我小夜的人...
都已經不在了吧
在我決定要斷乾淨的時候...
在我決定不再上MSN的時候...
就已經不在聯繫了


而且就算找到了
他們也大概忘了我吧
何必呢


還好後來藍告訴我了
是因為我第一個ID的關係
然後我就想起來囉
還想起一點小淵源咧


至於淵源就不適合打出來囉
想問的人...
在私下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