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文章真是越來越難分類咯th_1218127130.jpg




昨天好認真
乖乖努力念生理學


結果成績出來

我好尬意
還好我有多看書


現在好像也要很認真
明天要考人類發展學
光聽了我的頭就痛


只考五小題
一題20分
慘的居然是填充
連猜猜樂都不能玩


我苦呀


不過
我相信我可以的
對吧ˇ





-----------------------------------------------------------------------------------------------


你說的
忙到比賽後
我期待


給我個擁抱好嗎
我好想你ˊˋ








日子其實很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