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有多麼不開心,我都知道妳們是我最堅強的後盾th_1218127118.jpg







不開心
是真的不開心


不過
還好還有妳


好姊妹。


看了照片
總是會開心的笑一笑



我懂
我也知道


每個人
不是都像外表一般無害


我也知道
我這樣不好


但是
這是天性吶


但是現在
我知道囉


天性不是不好
只是要看人


不是生氣
不是難過
只是失望而已


沒關係
就這樣吧


我有妳們


我說
當我要去睡馬路的時候
記得收留我


我去跟你家嚕嚕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