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震撼教育,外加跳TONE跳很大。



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
真是像
在洗三溫暖一樣


心臟都快麻痺咯說
這跳TONE跳得也太大






一早
我們去長庚附設的幼稚園參觀
我們這組呢
看的是綿羊班(約中班)的小朋友


好可愛
真的好可愛


觀察了小朋友
在這時期的發展


我只能說

可以不要這麼可愛嗎


中午
去找了護導老師自首
原來我們的報告
一直在自打嘴巴
只好DEL掉了

好無奈


下午
人發課看了藍色大門(?)
其實我也不記得片名
總之是桂綸鎂演的


再說
關於同性戀的事情


我說
同性戀也是好朋友
只是身體裝錯而已


在下午
就是最震撼的來了


我們上了
護理系學生
不能錯過的


大體課


感謝偉大的大體老師
給了我們機會學習


因為您們的奉獻
讓我們更加了解人體的構造


謝謝您們:)


晚上
校慶晚會正式開始囉
一連兩天都是在慶祝校慶


今天
就是科技(?)晚會的說


啦啦隊表演不錯看
晚會主持人不認識
上台大多小小歌手


不過
方先生的壞人很好聽
我愛


謝合弦
真的就叫謝合弦


很多芭樂的芭樂歌
我還是有聽沒有懂



接下來的呢?



我好累
摸回寢室吹冷氣了


在更晚



又是護導報告時間


還是被打槍
有種無奈的感覺


不懂
是我的認知出現問題
還是
妳不懂



沒關係
我OK的
只要笑一笑
我就有再來一次的力量


雖說
後來還是寫出來了
但是
還是沒有教育
這我只能


嘆嘆嘆


這時代就是這樣
我也只能

我想更好
但是
盡力了


還是不滿意
互評表就
隨意吧ˇˇ


























是說
今天很跳TONE吧


幼稚園看小朋友->大體課看大體老師->校慶晚會瘋晚會
有沒有這麼特殊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