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條列式的比較好玩嗎124.gif





01.

昨天本來要回家的


不過看到我悽慘的請假單

這學期已經請了不少假了吶
還是乖乖呆宿舍好了ˇˇ




02.
我說呀
最近心裡總是有一種
悶悶不舒坦的感覺


好想回到過去
親愛的20R的過去


不用說
就可以懂得彼此在想些什麼
甚至是
一眼就可以看出
心底在想些什麼



我很懷念


人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或是
永遠停在那個時候




03.
可不可以再給一次機會
我會更好的:(


嘴裡說著不知道不知道
但是心底明白得很


粗枝大葉
也有
心思細膩的一面


不說
只是不想去面對




04.
為什麼喜歡
喜歡什麼
我被問倒了


想了一晚
我說
我喜歡
膩在一起的感覺


睡醒
睡前
我都要當吶第一眼跟最後一眼


小小的要求
永遠都達不到呀:(




05.

結論:

條列式不能常常打
會永遠打不完
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


偶爾打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