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密壞,真是太讓我難以相信啦。


這世界上
很多事情
我以為向來都是電視上灑狗血的事


沒想到
真的會發生在我生活週遭



心寒


我想
這世界上
什麼人都有


你真心對待
但是
不一定會有等價的回饋



心酸


我想
在這邊的四年


保護好自己
才是最重要的


我還記得
剛踏入護理科的時候
學姊跟我說的一句話


在女校裡頭
比得就是誰的心機重
當妳對人掏心掏肺
人家
不一定放在眼裡...


所以
保護自己
我懂
我想這點
應該很容易


對吧
姊妹們


我們要好好保護彼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