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我說
  親愛的橘少爺阿
  是不是該洗澡了呢?


橘:痾..看在妳那麼辛苦的份上
  這個月免了!!


夜:修想!
  這可是我難得的娛樂耶!
  而且我討厭髒寶寶!!


橘:我哪裡髒了!!我可香的咧!!


夜:屁拉!
  你身上香只對母鼠有用拉!
  對你媽沒用ˋ口ˊ


橘:吼..不能在過幾天嗎ˊ口ˋ?


夜:不可能!!


橘:誰來幫我打113阿~~~~~




--------------------10分鐘過後--------------------





橘:真是的,全身濕搭搭的- -..
  看我努力整理!












--------------------又過了10分鐘--------------------





橘:其實躺著清比較方便拉!!!


夜:明明就是你太胖..
  剛剛清到翻倒的ˇˇ


橘:呿,你不懂拉!


夜:...


--------------------又過了10分鐘終於清好了的橘少爺--------------------




橘:媽押,這種工作1個月1次就好啦!!
  這身毛清起來也很累的- - ..





橘:好啦,沒什麼好說的!
  我先來補眠去。
 大家晚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