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
這次成績高了上次100分呢表情符號


昨天一整晚阿
一直擔心的不敢睡覺呢
結果又遇到地震
讓我更睡不著表情符號


然後今天早上
又被自己的夢嚇醒
夢到自己考很糟
好顯只是夢表情符號


但是
一早聽到成績
整個傻眼拉
只有274分
哇靠
比去年低分耶
這樣我搞屁阿表情符號


而且整個早上
心情都很差
結果後來小花上線
還問我
是哪兩科要加成阿?!
我才恍然大悟
我在怕屁阿!
還要加成拉


後來算一算
是396分呢
是個好成績表情符號


不過距離北護
還是很危險阿
希望
能夠有點奇蹟
讓我上北護吧表情符號


其實
弘光可以拉
中台也不錯


但是北護會更好
不然小花會把我做掉的說ˇˇ



今年的考試我喜歡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