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複製某篇文章
絕對不是我
我怕被寧誤會一一"


事情是這樣的
我有一個同學要搬家了
而他父母親覺得既然要搬新家了
就不要再養布丁鼠了
所以在這裡徵徵看
看看有沒有人願意認養這隻可愛的布丁鼠


說真的
看到的時候
還滿...硍的說一一"


搬家跟養老鼠有什麼衝突嗎
而且
搬家好阿
是件好事
但是為什麼要棄養老鼠


真的是吼
莫名的一把火!!


雖然說
我當下有種想去認養的慾望
但是想到橘子 囧"
就還是算了..


但是..
還是忍不住把文章加入追蹤
這雙手吼..
真想坎掉一一"


不過最好還是希望對方不要棄養
布丁很可愛呢..


橘:那是因為我在你旁邊,你才這樣說的吧!!
夜:知道就好!!小心我把你三杯掉ˋ口ˊ
橘:哼哼ˊ3ˋ
夜:寧阿寧...公鼠很機車阿ˊ口ˋ
橘:誰叫妳眼睛拖窗,以為我是女的XDD
夜:老闆,可以退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