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寫了這篇
我不就沒有秘密了=口=????


親愛的凱欣
妳就是要逼我承認我的菜市場名就對了
很好很好
我會記得你的ˇˇ




♥點名
把我問你的事情回答後並放在網誌上!

☆一身家調查

1.你的大名:謝怡君


2.出生日期: 1201


3.星座血型: 射手 A


4.就讀學校: 家裡蹲大學


☆二週遭概況

1.你家有幾個人? 5


2.你有愛人嗎? 那傢伙不是死了就是還沒出生吶ˊˋ


3.你最重要的同性朋友? 不要逼我寫出來,有人會吃醋xDD


4.你最重要的三個異性朋友? 賴桑 賴桑 還是賴桑


5.你認為最逼機的男生? 恩.. 不懂人家的臉色,一整個白目ˋˊ


6.你覺得你的個性如何? 這個阿.. 應該就只有任性可以形容- -


7.別人把你當作哪種人? 陌生人


8.托你下水當共犯的人怎樣? 她死定了ˋ口ˊ


9.你想成為哪種人? 有錢人ˊˇˋ


:;;::;;:*:;;::;;:*:;;::;;:*:;;::;;:*

☆三私密問題

1.你最愛的異性? 剛不是說了?! 不是死了就是還沒出生!!


2.你最愛的同性? 我的好姊妹們xDD


3.內褲喜歡穿什麼顏色? 恩.. 彩色xDD


4.屁股上有痣嗎? 沒記錯的話,沒有ˇˇ


5.上完大便會洗屁股嗎? 不好意思,我家沒那種高級沖屁屁馬桶ˇˇ"


6.曾因為尿急而在路邊草叢解放? 當然沒有


7.最想拿誰的牙刷刷馬桶? 恩 那傢伙會看我的網誌,我怕隔天我會上報.. 還是保密ˊˋ


8.睡覺會流口水嗎? 都睡著了,我哪知道- -


☆四瘋狂聯想

1.以前很普通現在人人要的帥哥? 疑0.0 沒看錯的話,我身分證上寫我是女的!!


2.明明就很胖還自以為很正的人? 哈 這是文明病!!


3石門水庫常常忘記關的人? 沒去注意過捏ˊˇˋ


4.內衣常常被解開的人? 寧! 絕對是寧!


5.穿低腰露出阿嬤內褲的女人? 應該是妳吧=口=!!


6.前面總是凸一塊的男人? 那代表他身材好阿ˇˇ"


7.胸部大到像兩顆球卻沒下垂的人(一男一女XD)? 算她厲害!!


8.眼睛小的只剩一條線的人? 電視上,自己去看!!


☆五隨機應變

1.你的愛人跟你最好的朋友跑了,你會? 算她沒長眼,我用過的也要→ →


2.班導被同學殺了,你會? 怎麼沒找我一起ˊˋ


3.早上起床發現自己脫光光旁邊有很多衛生紙,你會? 天氣冷,感冒了ˊˋ


4.目前你還剩下1500題沒填,你會? 我會把你弊了ˊˇˋ


5.胸部不停的變小你會? 我會放煙火,外加請我的好姊妹吃飯!!


6.頭髮一直掉,你會? 我的頭髮跟我鬧脾氣ˇˇ


7.發現在自己得了癌症,你會? 很好阿ˇˇ 隔天新聞就會有我了!!


8.一個禮拜胖了20公斤,你會? 你先胖給我看看0.0


9.在男/女朋友家玩他爸媽突然回來,你會? 繼續玩阿- -


10.我要跟你回家,你會? 你誰阿你- -


:;;::;;:*:;;::;;:*:;;::;;:*:;;::;;:*

☆六通緝共犯

揪出十個共犯 並且通緝他
1.笨鬼

2.熙熙

3.小廢

4.辣哥

5.寧寧

6.枕頭

7.小懿

8.樂真

9.小魂

10.朝食





哈哈
我寫完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