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
是懶的打太營養的文章
誰知道阿...


這隻橘子實在是越來越囂張了


明明籠子關的好好的
就是不知道他從哪邊闖出來


居然就在家裡逛起街來
若不是今天夜弟不小心打翻了泡麵


我看那隻橘子
到晚上我都還沒發現他又開溜了表情符號


看來
橘子可能皮在癢了ˇˇ


我我我..


還是找不出他從哪邊溜的表情符號
一整個就很火大
而且不是第一次了..


他不知道跑出來幾次
外加現在他的籠子放比較高
難道他喜歡高空彈跳表情符號


還是換個籠子好了表情符號
不然下一篇有關橘子的文


就是尋鼠啟示了吧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