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又是一年過去
在這一年來
我成長了嗎


其實這年來
也不算平靜
許多風風雨雨


沒有說
不代表沒發生


經過了歡笑
經過了淚水
最後踏上了分飛
各位好姊妹們
我們不在同間教室上課
已經半年了


經過了爭執
經過了討論
最後踏上了重考
每天通車往返補習班
也已經半年了


這一年來
好像做了不少事
但也很像什麼事都沒做


套一句寧說的
我都還沒準備好
新的一年又來了


怎麼會這樣呢
唉唉
以前對於新年
總是開開心心過


但是現在
我卻越來越迷惘
我的未來
到底要定位於何方呢


總不能毫無方向的
又再次的虛度一年吧


不過現在我最確定得
就是祝福我的朋友們
在新的一年
都可以過的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na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